Google關鍵字廣告
合作夥伴

關鍵字廣告 | 開發潛在客戶 | 曝光管道 | 關於我們

Google AdWords專業行銷認證


Google AdWords Professional 簡稱 GAP,又稱作 Google 廣告專家,是 Google 針對網路廣告的專業行銷經理人所制定的考核認證機制,要獲得一張專業的 GAP 認證,必須經過層層專業的技術訓練、課程訓練與行銷分析研究等課程,才能通過這嚴格的考核機制,並且擔任此一專任職位。讓我們能夠不斷地帶給我們的客戶在商務上的成功,成為市場上的贏家!


讓合格專業的廣告合作夥伴來為您服務

合格的廣告合作夥伴擁有專業的服務人員來替客戶進行廣告優化、最佳化的作業流程,持續不斷的關注您在線上運作的廣告,能夠讓您以最有效的預算獲得最佳的廣告位置,在最恰當的時間提播最佳的廣告,為您帶來最正確也最精準的網路客戶群。

同時會為您的網站提出修正建議、行銷分析與網站分析,每個月我們的專業人員與GAP網路廣告專家會為您分析廣告效益,研究您的網站流程,為您精確調控您的廣告預算,讓您的每一分行銷預算都花在刀口上,獲得最大的廣告效益,尤其是當您的預算有限的時候,網路廣告專家將在您有限的預算當中,讓您花最少的關鍵字廣告費用,帶來最佳的流量配比。